close

 

 很美吧!!!!!!!!!

看到照片一定不知道我這次的工作內容是甚麼,也不知道那個植物是甚麼!?  (如果知道,我想你應該是農夫)

讓我來給2個提示:

 
提示1:工作最美的地方是---環境
 
提示2:最讓人難過的是---鼻子!!!


這樣子有猜到了嗎? 哈,應該很難猜~~讓我來公布謎底: 剪洋蔥花!!!!

 
 
我的工作就是要把上面一球一球的"洋蔥花"剪掉!!!
 
我也是到此時才知道,原來,洋蔥有花 ,而且洋蔥花還超可愛的 ♥  


 
所以,在工作開始時,整個驚豔於這片洋蔥花海,不停的拍照ing 
 
而且~剪洋蔥花的工作超輕鬆的   

剪洋蔥花輕鬆理由如下:
 
1.洋蔥花很輕=不需要搬重物

2.洋蔥花長在上面=不需要彎腰

3.洋蔥花時薪很高=一小時約$16~$17澳幣


4.身體不會髒=不會臭臭的

結合以上四點,真的是目前我在澳洲做過最輕鬆的工作了 ^^ (其實也才第二個 哈哈哈)

 
 
洋蔥花近拍~他長這樣,我們就是要把他剪掉! 據說這樣能夠讓養分都給底下的洋蔥

洋蔥才會長得又大又好,價錢也才賣得好,so,我們可是很重要的!! 

只是這份工作除了上述所說的好處外,也是有讓人些微辛苦的地方:

就是再剪洋蔥花的同時, 一不小心就會噴出洋蔥汁,一不小心就會噴進眼睛裡

一不小心全身就都會是洋蔥味。

但除此之外,一切都超perfect!! 

 
 
 洋蔥花上也會有許多出奇不意的驚喜 ^^


 
天呀!! 就算我狼狽透頂,在洋蔥花海中還是顯得很不賴^^


 
再參觀完洋蔥花海後~~正式上工!! 不一會兒,我們就剪完滿滿一桶的洋蔥花

不論甚麼工作,都難不倒我們!效率之快的!!

後來去查了一下,剪洋蔥花除了能讓洋蔥的養分更加充足,洋蔥花也可做料理耶!! 

難怪我都覺得怎麼剪掉的洋蔥花聚集一桶一桶後,還要把不好的挑掉,原來,也可賣錢 


 
 
農夫說是不好的洋蔥,所以丟棄在一旁,我們秉持勤儉持家個性,還把洋蔥拿回去做料理

阿基師一定很認同我們的行為,古云: 浪費成性不可也。


 
洋蔥花海:你讓我精氣神十足,工作也超開心,也玩得不亦樂乎~


 
工作來源: Nyah  Two Bays Caravan Park 仲介

工作裝備: 請戴口罩&手套&熱情愉悅的心

工作時薪: 一小時$16~$17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