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ing  holiday最吸引人的,無非就是不同於台灣的生活方式^^

很多朋友都問我說:農場生活不會無聊嗎?那工作完你們都在做些甚麼?

通常,想到農場=無聊,雖然事實的確也是 哈

不過無聊有無聊的好玩^^

我們在農場除了工作外,最常做的一件事煮飯+喝酒!


這是我跟我室友們的冰箱!!無時無刻都呈現滿.滿.滿的狀態..
 
至於為甚麼我們會那麼注重冰箱的充實度?Ans: 因為我們一個禮拜才去購物一次!!

為了我們一個禮拜的伙食費著想,當然也是要拼命的把冰箱填滿!!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買超超超超超多的,連外國室友看到都忍不住笑出來 ^^

沒辦法,因為city離我們農場大概都要30分鐘,我們又沒車~只好能買就拼命買


 
這個是我們全部的戰果,再等來接我們的車子中,大家聊得很開心~


 
我們這間屋子買的"戰利品",媽呀我們真強!

如果是在台灣,這整整可以讓我吃1-2個月!!

這邊我們大概三個禮拜就沒了!!! 難怪那時大家都肥滋滋


 
還是老話一句~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吃飯需要有人煮,需要有材料,需要有廚藝


在農場工作好像每人都練就一身好廚藝....只有我...還是一樣沒有@@"

所以我只好提供材料,請朋友煮給我吃啦(啦啦啦啦啦~~好幸福~~)


 
大家都好認真煮飯優~只有我一直再狂拍照  哈哈哈哈

有你們真好 啾~


 
超超豐盛的一餐,話說我們平均2-3天就吃這麼豐盛,特別是明天不用上班的時候,鐵定要喝酒喝到深夜! 哈哈

這裡面有韓國.日本.台灣.香港.英國的混合式菜色,每道都超好吃的!!! (讚)

要來working holiday,如果沒有好廚藝~~就要有好人緣~~不然會餓到死!! (菸~)


 
大家很長聚在一起吃飯~品嘗各國料理 ^^


 
不是吃飯就是一起喝酒,無限輪迴:吃飯+喝酒

還記得當時因為農場鍋具有限,大家為了搶鍋具,都在比早煮飯的!

有的三點就開始準備晚餐,五點就開始吃,一路吃吃吃吃到快10點

再昏昏沉沉去洗澡睡覺! 超愜意的


 
有很多朋友問我,你們有帶電鍋去嗎?沒帶,怎麼煮飯?

哼 哼 哼~所有背包客都必須學會一件事,才能在澳洲生存: 那就是...用鍋子煮飯!!!!!

其實用鍋子煮飯很簡單,比較麻煩的是要常常顧他,至於怎麼煮呢?

讓我來為各位揭曉:

用鍋子煮飯秘訣:

1. 放幾杯米,就要放大約幾杯米多一點的水。ex: 放兩杯米,就要放約兩杯半的水。

2. 一開始先用小火,記住,鍋蓋要蓋緊。

3. 等約5-10分鐘煮滾後,開大火,持續煮10-20分鐘,切記!鍋蓋不能完全蓋緊,要留一點點空氣讓水分出來

4. 大滾後,轉小火等3分鐘,把火關掉,悶米。

5. 至於要悶多久~完全靠經驗!!

等抓到訣竅後,就會煮出像電鍋一樣香噴噴的白米飯~

我失敗超多次才抓會訣竅~所以後來煮飯都交給我負責 嘿嘿嘿嘿


 
吃飽後,通常都會有許多各個不同國家的活動

像我正在跳的是印度舞!!(哈哈哈 超不像)

記得當天好像是印度一個很重要的節日,所有印度人都在跳這種舞~

我是被強迫下去跳低!!! 但真的超好玩 ^^


 
通常我們都是等到活動全結束,才記得要回去收拾杯盤狼藉的東西....


 
除了最常的吃飯+喝酒,我們也會學外國人躺在地上,看書聊天,甚至"睡覺"~ 哈哈哈哈


 
真的超舒服的~~~因為澳洲夏天很熱..非常熱....躲在車屋裡反而更熱...

還不如出來被太陽曬~享受微風  


 
我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不在意他們的身材,他們是想怎麼穿就怎麼穿,自己覺得舒服很重要

超欣賞他們大啦啦的個性,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

but我的英國室友Megal~一開始看到它可是覺得她超兇的! 講超快的英文,害我們都不知做何反應

後來她知道跟我們講話都要放慢~放慢~再放慢 哈哈哈哈

外國人可是很熱意跟我們溝通低。

 
 
這是我們在農場認識的一個超特別的美國人~他不住車屋,而是買了一台車子,做自己的行動車屋

問她為何大費周章買台車:他說,可以不用找住的地方很好,想停下來休息就休息,想睡就睡

超級free!!!

 

車子內的床~媽呀!!也太好睡了吧!! 當下真的有想買一台這種車


 
在農場的每個日子~都超級有趣

跟台灣人間的互動.外國人間的互動,兩者非常不一樣,但是也不要抱持著:我只交外國朋友的這種想法!

畢境,WH沒有絕對要帶什麼回去才算是完整,只要你有從過程中獲得or 成長

就是對自己人生得負責^^

祝大家都有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