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4  

2008.08.28 大學剛畢業  那時,我21歲。 

不想找工作  也沒有想繼續升學   那年,滿腦子只想出去看看世界

搭上左營-->桃園的單程車票

那年! 只能全靠自己   不知道這一年會怎樣  但我知道  一定非常精彩

IMG_0137    

我的目的地是澳洲Melbourne ,要先轉機到新加坡,才能到Melbourne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搭廉價航空

所謂廉價航空:位子小.不提供餐點.託運行李需額外購買 但最大的優點:便宜!!! 

出國旅行!!其實最昂貴的網網是機票費用~~廉價航空的存在,真是造福了想要省錢的我!! 

讓我說一聲: 廉價航空! i love u

IMG_0128  

但...讓老娘不爽的事!!!!!!一開始行李就給我超重!!!!!  馬上要補繳1千多!!! 

IMG_0133  

算了算了! 不能讓小小的超重破壞我旅行的興致~~ 

畢竟那天陽光普照 (灑花ing+ 轉圈ing+慶祝ing) 就不跟小小雖事計較了!!

IMG_0162  

就連我的手提行李也快5公斤!! 冏  好險那時沒很嚴格檢查!! 

IMG_0159  

 到新加坡了!! 還需再等一天才能轉機。

 新加玻警備可是出了名的,每個警察手上配的可都是真槍實彈!!!  沒事別惹他們

 像我就很俗辣的只敢拍他們的背影!! 哈哈

IMG_0141  

被警察嚇到了!! 趕快溜去睡覺~~

首次睡機場 

我只能說: 椅子我愛妳!!! 你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讓我睡得很安穩~~

IMG_0166
 
接著就要飛往墨爾本開啟為期一年的working holiday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