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 世界最佳居住城市之一!!

我只能說, 你真是美的不像話。 現代與古代建築兼容並存

不突兀也不奇怪, 好像本該就是這樣!
 

 
Melbourne 最主要車站:FLINDERS  STREET,也是Melbourne主要地標

連車站都建的這麼復古~ 


 
我很喜歡Melbourne, 因為他是我旅程中的第一站! 也是初認識澳洲的地方。

 
 
至於HUNGRY JACK'S 在Melbourne隨處可見,普及度高於麥當當

話說以前剛看到很餓的傑克時,一直在想說怎麼有看過他!?

畢竟,我以前沒來過澳洲阿~這次是第一次!!

後來才發現
HUNGRY JACK'S  = 台灣漢堡王

我私心覺得台灣漢堡王的logo比較美麗 呵呵

因為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撥頭髮~) 



 
小插曲:
 
 我剛到Melbourne 馬上就被騙!! 而且是被自己騙!!!!

我們要搭taxi 去 share house
 
問了兩個計程車司機,一個報:$40 AU  一個報:$20 AU

在台灣!!是不是一定會選$20AU   便宜$20AU=600台幣

省一半!! 你說說是不是一定要選!!!

但是錯!!我在國外非常怕被騙!! 所以就大主大意的選了$40AU的TAXI


後來.......我們只做了不到10分鐘就到share house!!! 

問了才知道....我們被騙了!!!!! $20AU是正常行情價壓!!!

我是在北七甚麼(怒!!! 打桌子!!!! 敲桌子!!!)

注定了我在澳洲遙遙無期花錢的日子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