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地方是西安的七賢莊,會選擇它的原因之一就是古色古香,之二就是他便宜(笑)

ps:還有一隻俑的手蛻變成人型ing,而且當時我一直對著那尊大笑...

 
 
七賢莊離西安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可到達,若是像優娜一樣搭火車到西安的朋友

出西安火車站時先問人"尚德門"在哪,找到後沿著尚德門方向一直走,在左手邊會有一條"西七路" (key word:尚德門)

左轉西七路,約走2分鐘會碰到北新街與西七路的交岔路口,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七賢莊了。

 

請原諒我拙劣的拍照技術...我只是想拍出一進門很古色古香的風景給大家看..

但人太多了,而且當時還有一組外國人沒預訂想入住~還沒房間勒!可見七賢莊hito程度~

 

連地板都很不一樣,是整片地圖

認識優娜的人都知道我本人就是不折不扣的地圖控!!哪有地圖往哪裡去,哪怕是地板上的地圖也一樣 (握ing)



我最愛的區域--交誼廣場,就算不想跟人攀談,靜靜坐在這邊也很愜意~



有機會也可享受七賢莊招牌小姐--妞妞的獨家服務

但要讓招牌替我們服務,可是要有代價:請準備好食物!!保證妞妞會巴著你不放優~呵呵



這次住的是9人房,男女mix room!

其實我超喜歡住男女 mix 的YHA~原因無他,就都是女生多無趣鴨!!! (飛踢自己XD)



這是我們房間走出去的景致~

有時太累睡醒我都以為自己真的穿越時空

若是工作人員穿古裝,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認為

太適合拿著扇子,一本書,旁邊放一壺酒,吟詩作對 



整體而言,七賢莊算C/P值很高的YHA,但也因為夠高,難免多了點"商業",少了點"人情"

不過仍然無損在旅行中的印象,我還是給七賢莊打了很高的分數 ^^

PS:我上七賢莊官網要定房間時發現,只有英文版有多人房,中文版沒有 

所以若有想住多人房的要用英文版訂房優!!!!!


------------------------------------------------------------------------------------------------------------------
七賢莊民宿如何去:

1.地址:西
安市北新街七賢莊北院2號(西七路與北新街十字口) 

2.如何去: 


 尚德門一直走,在左手邊會有一條"西七路" ,左轉西七路會碰到北新街與西七路的交岔路口,左手邊及到達。

3.房價: 多人房$50人民幣/晚

4.詳細資訊請上: 七賢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