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京自由行,選擇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235民宿"

235的地址也超好記:他位於安定門內大街的235號,easy吧!



我們是坐青藏鐵路到北京,到達北京時是在"北京西站"!

火車上有一位很熱心的北京媽媽告訴我們如何走會到達安地門地鐵站
 
因為我們必須從北京西站走到軍事博物館站,再搭乘地鐵1號線到復興門站轉乘2號線

那位媽媽跟我們說從北京西站走到軍事博物館大約10分鐘的路程

我們不疑有他開開心心的拉著行李準備當作觀光參觀北京街道

結果。。。10分鐘過去了,我們詢問路人,每個人都跟我們說在幾分鐘就快到了

又過了10分鐘,再次問人,得到的也是同樣答案,最後我們整整走了30分鐘才到軍事博物館!!!

(拖著疲憊身軀+行李,齁!!!我們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冏....人老真的是要認老)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安定門地鐵站了!!!!!

已經達到體力透支狀態的我,只想快快洗澡(我終於明白為何靜香愛洗澡)

11  

出處:北京235民宿網站

從地鐵站走到235號大約還需10分鐘的時間,這是235外觀,一不小心真的會走過他而不自覺~

(看到85度C,235號就在旁邊)



一進門我立馬看到的"台灣退役將軍北京聯絡處"

裡面還有連戰&宋楚瑜..匾額,超妙的!!! 是跟台灣有何特殊關係??



235大廳樣貌~



我們這次住的是雙人房(NT$900/晚,人民幣200/晚)

是很簡單乾淨的房間,該有的都有~

浴室也很乾淨,不過小了一點(但是一晚才$900,C/P值很高)



入房需知

 

我最喜歡235的地方就是這一整片的落地窗~~

早晨起來陽光微微透進,說有多美就有多美(轉圈~~)

 

整體而言我很推薦這間235民宿

價格當然是主要考量,雙人房一晚$900台幣,在台灣付清還能打95折

住對我們窮酸背包客來說是超完美的選擇!!

再來是房間很乾淨,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是該有的都沒有少,不該有的都沒出現(EX:小強)

另外一點加分的是:小孫先生服務很好~~

---------------------------------------------------------------------------------------------------------------
 
這邊又有額外小故事:就是本姑娘在北京最後一天時,拖鞋既然給我"斷 掉 了" 

我當下超傻眼,因為我帶的可是哈瓦士衝浪拖,居然斷掉&救不回來!!!! (菸~早知道我就帶藍白拖 ㄎㄣˋ)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打注意到房間內所附的浴室拖

很厚臉皮的請S先生去問問看能否送給我們 OR 用買的 (我們很有禮貌,沒有直接穿走優!!)

小孫先生二話不說say yes!!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是天使!!!!!!

------------------------------------------------------------------------------------------------------------------
對小孫先生來講可能是舉手之勞的小事,對我來說卻是免於長途旅行都穿鞋的冏境(穿拖穿拖很麻煩ㄋㄟ)

所以我給235民宿加很多分!! (讚) 相信若是有困難,小孫先生也會很熱意幫忙大家 ^^

------------------------------------------------------------------------------------------------------------------
235民宿如何去:

1.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內大街235號

2.如何去: 搭乘地鐵二號線至安定門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3.票價:雙人房$900台幣/晚

          單人房$700台幣/晚

4.詳細資訊請上: 北京235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