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10  

 看到這個圖片,會不會想讓大家一探究竟?

我們可是躍躍欲試把它列為必訪韓國行程!!

這個地方位於地鐵漢江鎮1號出口的三星博物館---眼色!

我們去最主要就是要看這個奇怪的建築到底是什麼東東


 
博物館門口,佇立了兩隻一大一小超可愛的蜘蛛

但那天並沒開放可近距離看他 嗚嗚嗚  好像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不免俗的跟門口來張合照 ^^
 
我就說要穿透膚絲襪走跳韓國~~哈哈哈



 
不得不額外提一下,韓國針對雨傘放置真的是超級有人性化

左圖是雨傘置物架,他下面有個水盆會把下雨溼答答後的雨傘水滴接住

放置好後也還有key可讓你隨身保管! free的不收一毛錢

右圖則是針對雨傘想隨身攜帶的人設計的,有分隨身傘&長傘兩種

只要把雨傘放進去,往前拉,傘套就完成了!!!!! 超方便的!!!

台灣真該好好學學這種設計!

 
 
下方亮亮的是感應器~還不錯玩 哈哈哈


 
一進入博物館內,映入眼簾很特別的建築物

由超多小人組成直達天際的藝術品,很酷!!


 
好像是韓國的節目再介紹這間博物館,女主持人好像有名!? 很多韓國人圍著他拍照,我也不免俗來一張 ^^


 
終於!!!!終於!!!終於!!! 讓我們找到了這個地方!!!!

原來這棟建築本身是個"樓梯",真的超特別的,我們在這玩了好久~玩到我相機又沒電啦 哈哈哈哈

忘了說,三星博物館有分兩個展覽館:

1. 展覽1廳&展覽2廳:票價10000韓幣,如果像我們一樣只想看這個樓梯的,就買這個票就好

2. 教育展覽廳:....因為我們沒興趣去看,so,票價我忘光光了 哈哈哈哈


 
我們那時拍時,還被外國人笑~因為我們兩個一連跑上跑下超多樓層

連展廳人員都來關切了 哈哈哈

這些照片都可是我們辛苦的成果~~~~~~


 
漢江鎮的天空,byebye~繼續往我們旅程下一站:新村前進


 
再地鐵站內看到的水果攤販~天知道在韓國這邊要找個水鬼真的是難上加難,3個蘋果賣5000(台幣142) 貴桑桑

P1010411  

到達新村啦~~~天也黑了!! 怎麼出來玩天一下子就黑媽媽

在這幾天逛街行程中,我最愛新村!

新村照慣例有超多的咖啡廳!但也有超多的燒肉店.更有超多衣服小店

我很喜歡漫步在這邊,享受當地的氣氛

另外,有看到圖中的章魚嗎? 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章魚有眼睛(我大蠢ing)

韓國人好像特愛吃章魚!? 因為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有看到  呵呵


 
到達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站: 弘大超大海鮮煎餅店!!!

我很愛這張照片^^ 路上行人都是我們的背景~~


 
找到了!!!!就是他!!!!超大海鮮煎餅店~

but,請不要問我怎麼走,因為,看地圖的不是我呀(汗"")


 
內部情況,真的超適合聚餐~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們一桌外國人 呵呵呵

跟服務生講英文又到了雞同鴨講的地步!!


 
蠢事來了,我們一直以為這間店只賣煎餅,因為每桌的人都點煎餅,我們也沒問,就自作主張的點了上頭的東西

再加上我們也沒認真看英文,一心只期待等會兒來的食物....(因為我們餓慘了)


 
沒想到送來的食物是:辣炒海鮮年糕  冏 ing  我們才知道我們點錯了!!

本來沒想要繼續點,因為我們在地鐵算錢時,我!!本人我!!把韓幣10000當作台幣1000看!!

所以當時我們倆加起來只剩下13000韓幣!! 蠢不蠢!我!! 我都覺自己超蠢了!!!

後來是茜不死心的把錢重新拿出來算一次,我們才發現這個蠢局,不過...

茜!!那時我在你旁邊算,你也沒發現鴨,所以我們相同 哈哈哈哈哈


 
一心要吃到海鮮煎餅的我們,問了服務生不下百次.加上比手劃腳...

他好像還是不知道我們的意思,等到最後"終於"好像聽懂後!!

服務生這時領了個廚師過來,劈頭就對我們說日語!!

我們超想吶喊:我們不是日本人,是台灣人!!!!

沒想到,那個廚師說了句:中國人?

我們頓時不曉得該如何回答,只好裝傻帶過,並解釋一次我們想要點的東西

請他幫我們翻譯後,廚師回頭問了我們一句:你們是怎啦? 你們是怎啦? 你們是怎啦?

我們倆頓時一群烏鴉飛過,因為韓國食物都 超大! big! huge!!!!

 只是點錯了也不行嗎(原地畫圈圈ing)

我們就是想吃海鮮煎餅(握ing)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的煎餅來啦!!!好開心ing

真的超大也超好吃的   

P1010426  
 
兩樣東西和再一起大概可以讓4-6個女生一起吃吧!!

哈哈  我們是perfect大胃王^^

想當然我們是吃不完啦~~還打包回去給男人吃勒!! 

我們怎麼這麼賢慧(撥頭髮ing)


 
我們老毛病又犯了,吃完已經快半夜! 用最快速度奔跑到地鐵站

為我們韓國行劃下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