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三天的行程來到梨花大學~

梨花大學是韓國著名女性商圈,聽說也是韓劇拍攝場景!? 沒再看韓劇的我就不清楚啦

不過聽說能在梨大念書的女生家境都不錯,所以去梨大走一遭,會發現每個韓妞打扮都很時髦,各有特色


 
再搭地鐵時看到的韓國整形廣告,每個都好誇張,如果在台灣,一定會被衛生署以誇大不實拒絕通過 呵呵呵


 
這一對情侶在地鐵上睡的超熟的!!一連幾個人教他們醒來,他們仍不為所動,繼續睡大頭覺! 超屌的!!


 
一出地鐵站所看到的梨花校區周圍,還蠻漂亮的,兩旁都販賣女生所需用品

ex: 絲襪.化妝品.髮圈.衣服.鞋子.包包...話說韓國真的賣超多髮圈的,每走兩步就看到一間髮圈專賣店


這是我第一站買的地點: holika holika




 
 
他們家的眼線膠筆真是無敵世界好用,都可把bobbi brown的眼線膠筆都比下去啦~ 
 
一隻才9000韓幣(257台幣),滿三萬韓幣再打9折,是不是超划算! 馬上狂掃了6.7隻 ^^

 
女人一旦購物慾被開啟,就注定克制不了......

再watsons門口看到我愛的凡士林護手霜特價1+1,我就受不了啦!!馬上衝進去拿了兩條

超喜歡它的香味+滋潤度,超棒的!!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在韓國最重要的任務---隱形眼鏡

韓國的彩隱真的真的超級便宜!!

我這次買的牌子是GEO+NEO,共買了三付才60000韓幣!!!!! (台幣$1714)

平均每付$570台幣,又是年拋~真的是!! 超秀的啦!!!!

P1010545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而且韓國的隱形眼鏡和超可愛的

是小貓~也有另一款的小狗~但小貓比較可愛  黑黑!! 這樣外出旅行就方便多啦!!

 

 
 
梨大校區非常非常的大! 每個角落都非常漂亮 ^^

我們就在梨大內逛了快2小時,不趕時間的人可以慢慢優閒散步其中


 
逛完梨大後,也已經晚上了!第一次來首爾,不免俗的要來首爾地標:首爾塔瞧瞧

我跟茜一開始聽到首爾塔時,還以為就像101一樣是在市區裡 (冏 我們沒認真做功課)

還在地鐵附近走了快1小時,問了無數個路人!!! 超累的...好在後來還是到達了


 
我們去首爾塔的傍晚下著雨~


 
下雨天有好處~就是我們意外發現很像豆豆龍熊貓公車的地點,超漂亮的 哈哈哈

(我身旁朋友們都覺得不像,哼! 但我們覺得超像的)


 
 買好票,坐上直達天際的電梯,我們來到首爾塔最高處
 

 
首爾塔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