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money~~money~~我超喜歡錢的壓 呵呵,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也因為醬~我要去"錢的故鄉"--Sovereign Hill淘金鎮,看能不能淘個幾十兩黃金,讓我擺脫要找工作的冏境。

這樣~~~就可以盡情的holiday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的笑ing)


 
Sovereign Hill淘金鎮,其實是一座大行的博物館,要讓大家重溫"160"年前的淘金盛況~

據說,Melbourne就是因為淘金而致富~~


 
但是...媽的勒!!!撈半天根本沒看到金子的蹤影,倒是有一堆金黃色的沙

真是太讓人不爽了!但算了,誰叫我從小到大一點偏財運都沒有,還是老老實實工作比較實際





任何地方都不難看出歷史的痕跡,連中國草藥店都在這邊出沒!?  





為了真實呈現1861年的淘金鎮,澳洲政府真的很用心

鎮上有大量的演員穿著當時的衣服,做當時的事情 

讓人彷彿穿越時空,回到160年前,讓人致富的淘金鎮。

後記:

在Sovereign Hill淘金鎮裡面,有free & 自費行程兩個小tour

自費行程: 

1.gold  mind  tour($7),可坐採礦車,體驗當時礦工的生活。


此行程建議一到就馬上去排,當時我們就是不知道,以至於錯過此行程。 


2.做蠟燭($3~$4),因為對做蠟燭沒興趣,就沒參加了。

free行程:

1. Red hill  mine tour:

 體驗當時礦工工作的環境,媽呀,真是又黑又潮濕!!!很難想像每天見不到陽光的日子!!


2. Bowling:

體驗最古老保齡球,是木球&木頭道,但那時死小孩霸占住保齡球(玩的超起勁),於是放棄等待,朝下一目標前進。

逛完淘金鎮後,可去旁邊黃金博物館參觀(門票價格以含博物館價格)

但...博物館我是覺得so so 

有來Mel,別忘了來試試找尋金子的手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