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鬱金香,就想到荷蘭,但在墨爾本的亞拉谷,每年9-10月都會舉辦鬱金香節,這時滿山滿谷都會是七彩顏色的鬱金香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五顏六色的鬱金香,印象中只在台灣看過單一顏色的鬱金香~


 
我們去的時間還太早,還有許多鬱金香剛種下去,要等天氣再冷一點,鬱金香才會全部都盛開~




 
彩色的鬱金香真的好可愛~~但在觀賞時請發揮公德心,不要亂採花朵~~用心觀賞就好 ^^ 


 
在鬱金香花園內,很醒目的一尊櫻花樹~~但開的不輸給鬱金香優 

雖然我是專程來看鬱金香的,但櫻花也超美的!!!不免俗跟他合照一下




 
看到這個攤子前滿滿滿的排隊人潮了吧!所謂,人多的地方一定有特別的東西! 

這間是專門賣當地澳洲人最愛吃的一種甜點---但我忘了怎麼稱呼他 

總之是一種炸麵糰+糖粉+奶油再沾糖漿的高熱量甜點

在吃的時候,如果忽略熱量,他真的是超好吃!!!! (大拇指大推!!)

我一個人,喀了兩大盤!!!!!! (媽呀...吃了大概1千卡熱量進去吧!) 



 
忽略掉剛剛吃的熱量..園區內到處可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接待人員

也意外成為鬱金香之外的另一個主角,可是超多人搶著要跟他們拍照呢 ^^


 
轉個彎又看到不一樣顏色的鬱金香~

果真是轉角遇到御金香~~~~~
 
參觀完鬱金香花園後~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澳洲101 sky high


 
只是這種景點,就跟台灣101一樣..進去是要收費低!!!

遠渡重洋來到墨爾本,當然口袋裡的錢就會無怨無悔的拿出來了~~


 
我從我傻瓜相機看出去的墨爾本景色,還蠻壯觀的~從山上看下去

整個墨爾本一望無際全都是小方塊

 
 
哈~在路上發現的"PPT"墨爾本車牌(鄉民不管到哪個地方永遠是鄉民)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澳洲小朋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