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on beach---彩色小屋所在的沙灘,也是墨爾本熱門的旅遊景點。

每個來墨爾本的遊客,除了大洋路,就屬彩色小屋最有名。

不用說,就是一間間可愛的彩色屋子,讓Brighton beach聲名大噪。

 
 
 
每一間小屋都有自己的門牌號碼~從編號1開始數到最後,大概有70.80間,但實在太長了!我們走到一半就回頭。

還記得剛到時,很蠢的認為這裏面是有住人的(=="" 那時年少輕狂)
 
後來詢問當地的澳洲人,他們說彩色小物是"買來"當作休閒用(我一直以為這是可以登記使用的 = ="")

裡面空空如也,甚麼家具都沒有,只有衝浪板和椅子! 我想, 彩色小屋=沙灘上的倉庫吧!! (哈哈 不要揍我)


 
每一間屋子都好可愛~~圖案也不同(請自動忽略那時爆肥的我)

話說,我都吃自己煮的東西,會胖10公斤也不是我願意的ㄚ!!!



再請忽略小屋前的我,因為每間小屋都太可愛~~情不自禁都想和他們一起合影>///<

(所以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小屋自己的獨照少得可憐,每張都有人跟他合影)


 
那天雖然天氣很不好,不時飄著小雨~(實在是因為墨爾本天氣"一天四季",每時每刻都不同)

但在一排排彩色小屋的襯托下,不管怎樣的天氣,都美得像幅畫

難怪會常常在明信上看到他了。 

如何去彩色小屋:

請多利用 Melbourne假日的Sunday saver,因彩色小屋所在的地方橫跨兩個zone區,平常日是要收兩段票錢。


從墨爾本Flinders Street Station搭乘Saandringham線到達 Brighton beach 站。

因為彩色小屋沒有指標,到達 Brighton beach 站可以詢問人或跟著人群走就會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