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旅遊,如果要深入了解當地文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朝他們的在地化著手。

例如:去台灣一定要逛夜市! 去香港一定要吃美食。(哈~好像扯太遠了)

那麼Camberwell ,則充滿了濃濃當地墨爾本本土風情位。

Camberwell ,是墨爾本最大的跳蚤市場&假日市集。

與其說假日市集,還不如說是假日半天市集

因為,他只"營業到中午12:00 "!!(是有沒有這麼優哉ㄚ澳洲人??)

我想連台灣的傳統市場也開得比他晚吧!!

所以,要逛Camberwell,就務必要早點起床 


 
八點不到..Camberwell就已經擠滿了許多要來尋寶的澳洲人 


 
 連狗狗也起了個大早  哈哈
 

 
Camberwell除了最常見的二手衣!(印象中衣服都是1$AU起跳的 超便宜!!)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例如:已經壞掉的工具@@" 他們連壞掉不能用的東西都能拿出來賣

重點是:還很搶手!!!

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嗎?但我真的也搞不懂用過壞掉的工具買來要幹嘛??


 
這個婆婆超可愛!!他充當起攤位model~全身上下穿的東西都是要拿來賣的 哈哈

ps: 其實我超想要那頂帽子,但被我朋友制止了 哈哈哈哈
 

 
這小妹妹對這個木馬情有獨鍾!!

 他一直坐在上面有大概20多分鐘~~我也很無聊的看了他20幾分鐘 (話說我還真無聊==")


 
除了有超多奇奇怪怪的攤販,另一大特色就是: 有許多超有趣的街頭藝人

像他(上圖) 就一個人超high的跳了快1小時不間斷的舞

而我又...默默的看了他跳舞==""

畢竟還沒找到工作時~~背包客最多的東西就是時間壓!!! 哈哈

(話說那時也沒再找工作就是了  每天的行程就是趴趴走  呵呵)


 
Camberwell 是個假日時必來看看的地方~~

相信會挖到不少有趣的寶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